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diandian

darling

今天跑去找小踢哒令
常陪我的你、谢谢。
即使多累,也愿意留下陪我烫发到 7 pm。
不开心时,你总是听着我哭泣 =')
我最丑的样子往往都暴露在你面前 ,所以我对你是没什么隐瞒的

你是我最相信的姐妹之一 。
很多人都误会我们是情侣、但是我们是 1000000000 % 不可能 /.\
娃哈哈哈哈哈 XD
你总是在我面前说你自己可爱、我也不害羞说自己漂亮 XD
不懂为什么、当你不开心时....
我的手机自然会拨打你的号码安慰你 :3





为什么你们总是利用我的信任来欺骗我 ??
难道就是你们说的好骗 ??
我终于明白表舅的感受了 =']
曾经那么相信你们说的话、结果才知道是谎言。
男生说的话可以信,但是只能半信半疑了。

没有一个男人值得我信任、除了亲人和小羽   
只有他们不会欺骗我。



下一篇预告 - jimuiii
♥ bii mii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