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记着你的伤害。♥

原来没有你、我也是一样。
只是偶尔回忆罢了 =)
曾经以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我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人陪着我 。
每天夜晚总会特别想念你、但是有 2 个 babi 不断地让我对着电脑疯狂癫笑 xD
就是 蝎子王 & alvin yu
他们说话很搞笑,让不爱笑的我一直对着电脑大笑 。

今天去学校时突然想起我们的回忆。
但是我强迫自己不去想 =)
当我想起我们的回忆时,我把指甲馅入肉里,直到留下疤痕。
我告诉自己,不再那么傻了。
曾经用你的爱来掩盖你的缺点。
但是现在的我、只会拿你给的伤害来恨你,并且忘了我们的回忆。
是我笨、
看着 “寂寞暴走”、“留下来” 的MV和听着歌词就想起我们之间 =)
我为了你改变、原来你并没有看到。
其实,我很怀疑是不是因为金雷儿,我们才会变得冷淡 ??
我无法忘记你那天对我的态度、很伤人 .
可能你觉得她比较需要你吧 =')
不顾怎样、我们已经结束了。
可能 .......
也无法复合了。
给的机会太多了、自己也累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要做到自己给自己的承诺、1个月内完全放下。
点点可以的 :)






这篇是写我的好姐妹  -  bii miiya ♥
来张我和他的合照 =)

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xD
本来是要 settle 我的、结果却变了我的知心姐妹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时陪伴着我,听着我哭泣。
你一句简单的安慰,我已经很窝心了 =)

我不会再哭泣了、就如你们所说的   不值得  。

李悦宁小姐 ,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