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我只想有一个人能陪着我到以后 ♥


其實,我很累了。
我習慣假裝開心、
假裝難過,假裝在意、
假裝無所謂,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也想有個肩膀
在我累了的時候

可以讓我依靠
可以讓我感受溫暖
可以承載我的悲傷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只想一個人安安安靜的待著

不求安慰
只求有人能懂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那样我会对你爱理不理。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
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

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
就像沒受過傷一樣

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
這才是最大的報復
。''
我做到了 呵呵呵。




下一场恋爱 我要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
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
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

最後地堅信一次
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惟願這一生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