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给,在台湾的你。




或许你心里还有放不下的人、可能你已经有喜欢的对象 

明明知道你喜欢的不会是我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流着泪来坚持
请相信我的真心、相信我不是玩闹、相信我的爱 。
没有你时就好像缺了生活的一部分
原来你已经是我的生活了
我已经忍不住这忽远忽近的关系 但是我没有放弃
因为那个人是你。

从一个生活每天都活在男生堆里的女孩,现在却变得只剩下一个冷漠的你了 。
不用对我愧疚 因为我知道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 。
我現在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就是每三二天要找你說幾句不想對別人說的話
當然還有更多的話沒有說出口來,但是只要我把它帶到了你面前。

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
我的良心就是你。(´∀`) ♡

我的靈魂裡有很多地方玩世不恭,
對人傲慢無禮,但是它有一個核心,
這個核心害怕黑暗,柔弱得像綿羊一樣
只有頂平等的友愛才能使他得到安慰。
你對我是屬於這個核心的。

我是愛你的,就愛上了。
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

我會不愛你嗎?不愛你?不會。愛你就像愛生命。

我真不知怎麼才能和你親近起來,
你好像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標,
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來。



如果有一天,你心动了,恋爱了,我不会说什么,只会把祝福送给你;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了,疲倦了,我还是不会说什么,只会把肩膀借给你靠。 
你要是喜歡別人我會哭,
但是還是喜歡你。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错了才知道,有些事,长大了才知道。
易被你伤害的人,是最爱你的人。



爱活在心上,不受谁的决定改变方向,你真爱过,这就是答案。

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淡告诉我打扰到你了;不主动,是因为根本打动不了你
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有多么依恋和执着。
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最好的安慰,是你无言的陪伴。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不要把你的幸福,建立在那些你会失去的东西上,应该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欢的。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想忘都忘不掉。 

不经意的就会想起你,想起你的笑,还有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知道,
这一生,对你,我是逃不掉的,能这样偷偷的想你,把你留在心里,就足够了
这辈子我想我是没有机会给你幸福了,如果有来生,我一定比谁都早,一直等着你

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