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想要看清事實 就需要一些疼痛 .


是我变了还是身边的人变了?
没有利益的话就不会靠近你了
我已经不怎么爱去结交朋友了
认识越多 是非越多。
 为了红  大家可以不要尊严地去拍红人马屁?
很抱歉  我做不到、更不想和这样的人一起出去 
我觉得丢脸 :)



有時心裡真的很煩
但還必須強顏歡笑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
靠北   第一次看戏看到睡着去 =_=

 

 
真心等你的人
他總會真心等下去
不願意等你的人
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每次原諒
每次吵架 我都會先妥協
不是因為我錯了 而是我太在乎


我都是自我安慰 因為我不夠好
只能把委屈給你 把傷害給自己

每次寬恕
並不表示我會忘記
我只是收藏好自己的傷痕
然後費力的在銘記中遺忘


愛情也好 友情也罷 我要的:
只是簡單乾淨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欺騙 沒有背叛 沒有結束



明明說好不哭不難過
可是為什麼一到深夜
就會慢慢變得脆弱…
:(
当自己在一个人时都会想到你 
眼泪就会留下
我知道今天的我又在一厢情愿去勉强他了
对不起 对不起 。


有時候 你問的問題 對方一直在閃躲
那或許是委婉的告訴你 真實的回答會很殘忍






我多想有個人能對我說:
你不用改變自己 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