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伤透天秤的不是爱情、不是亲情,而是友情。

如果你不喜欢和我出去 请你坦白说
不用暗地里 和别人说三道四。
我是真心地对你好,虽然你不领情 
就连你的兄弟们都忍不住来告诉我实情
为什么你还要欺骗amber ?
难道你不懂当你说了一个谎 就需要用100个谎言来圆娜一个谎吗
若我曾经没对你用心 那么今天我就不会在知道实情后哭了。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错
其实你不懂 只要你什么都没说跑来道歉,我就可以什么事情都当作没发生过
但是原来背后有好多事情我都不懂。
谢谢你们告诉我 

你接近我就是为了利益 ?
最大的目标就是电话 ?
对呀 我真是一个很有利用价值的朋友呢

原来在你心里我们的友情就值 几千?
我想过任何人 都可能背叛我,只是没想到那个人会是你

因为相信你所以才会相信你说的任何话,但是转过身后却成了别人的笑话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可笑。 
谢谢 amber  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我记得他说的一句话 ''认识你过后,看见你去拆开一个个虚伪的人面具,我在后面看 我避开了,但是你却受伤了。''
没事  只是笑着眼泪掉了 
预料会拆开他们的虚伪  只是没想到到最后我是哭着去拆开我最好的异性朋友面具  

amber 为我为什么可以那么容易就算了,为什么没生气 为什么不会讨厌
没人懂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當我說 算了 的時候

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曾經我們一起上課、一起逃課、一起吃飯、一起搶零食、一起被罵、一起受罰、一起談天說地
如今想起那所學校、那間教室、那條街道、那群人兒
勾起了我們最青澀的回憶
請記得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成为陌生人 。ت 

最可怕的是
他明明很討厭你 還要裝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
他跟你很好 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最可怕的是

日見夜見的人你以為跟他無話不說 但他卻有很多事瞞著你
最可怕的是

他也說討厭的人 卻跟他好
最可怕的是

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

友情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是真正的可笑。(´∀`)
伤透天秤的不是情、不是亲情,而是友情。



有時候
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多麼可笑。


明明人在線
明明想說話
還要學隱身

明明很難過
明明很想哭
還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單

明明很害怕
還要一個人

明明想見面
明明很期待
還要去拒絕

明明心很亂
明明想人陪
還要裝沉默

明明舍不得
明明放不下
還要去放手

明明在心里
明明很在乎
還要無所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