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i sad today :(

今天真的真的好难过 。
第一次被这样对待、好失望好失望  [◕^◕]

一个人在时代落泪好像有点丢脸、好多人看着我。
没办法 这次真的忍不住了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方法,但是请你们原谅我
我心里其实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撑了很久 、
下次 我答应你们 一定不会了。
心里的委屈不能说、说不出、
我的委屈、我的难受、我的心情、
找不到发泄口
若不抽烟难道要回去变成满脸都是洞的小孩吗?
鼻环、耳环、舌环 、眉环。
我懂你讨厌,所以我没有做到。

我已经撑不下去了、 我的坚强已经没有了
你明白吗?

那种感觉 真的不好。
我也不想的 [◕^◕]





我不想和他说我一个人、我也觉得没必要说

说了能改变什么吗?
不如 不说。◕◡◕
不是我在装伟大 不和他说、而是我讨厌别人同情的目光 。 


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 我的坚强已经没完了。
在遇到你之前我是公主、是女王。
我的骄傲、坚强 全给你了。
我剩下的只是一个不爱我的你,
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爱上人家,没本事让人爱上。

没怪谁、没怨谁 
因为一切都是心甘情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