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便宜的垃圾,不要向我炫耀。



我知道有很多人觉得我们这些做网店、做工的人很穷,看不起我们。
你拥有的,难道你觉得我家买不起吗  不要拿埋那些便宜货向我炫耀
在我眼里只是可笑 ,那几百块的包包还要靠家里人买给你然后向我炫耀 ?
我只能无奈地对你说 ‘这些不知名的便宜货,我家里没人用,所以我不懂,真抱歉’。
有本事就和我一样靠自己,拿着属于自己的名牌、属于自己的电话、属于自己的相机 

 

当我想说 
在你这个年龄,你手上的名牌都是你父母钱买的话,越名贵证明着你越无能。
在这个假期,家人断完我的经济来源。
但是我依然能出去买我想要的
请你记得,没了你爸妈,你什么都不是。
连那几百块的包也没有 

要大小姐脾气、大少爷脾气的不用来做工,这里不是你家。
不会有人包容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