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学校的疯子们 ♡



cheong K with condor n dogling yesterday  (๑•́ o •̀๑)


有一个放假了 好快。
今年少了子绫、雪儿陪我  
曾经说好 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工作的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守这个承诺 (๑•́ ^ •̀๑)
不过 今年认识到了几个猴子 哈哈哈


秃鹰 ♡
每次欺负你的咯,你妈的表情很好笑所以才一直欺负你

我们同病相怜  真是好朋友 :(
谢谢你在我需要时陪着我 听我哭  
我喜欢去你家玩,镜子好大 我很开心!
哈哈哈、每天陪我吃早餐 
你是不是也越来越肥了勒  啊哈哈哈 xD
希望明年我们还是同班,让我继续欺负你 哈哈哈哈 

dogling -CHILING ♡
每次我们都在班打架、吵架、抢吃、追来追去、

每次班上的人都忍不住笑我们两个 -_-
和你在班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每次我睡觉你都来 kacau 我 
弄我醒来后又死无全尸 根本就是找死的咯~
哈哈 每次都还你罚站 很开心 XD
希望明天还能在尊孔见到你 T︿T
我想我在也遇不到能和我一样疯癫的人了。

有时我们玩到没东西玩,竟然玩口水
尼阿姆,就是你害我变的那样的啦  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T︿T

ZIIYII  
不要每次为人想有时也要为自己想想
每次傻傻的 ,还记得以前我失恋时
都是你变魔术哄我开心 、超体贴的
手表记得收好,是我懂你的第一份礼物叻  (๑•́ ₃ •̀๑)
好希望明年你依然在尊孔变魔术给我看哦 !

我看到你的好、你的努力、或许没有 成果
但是未来我们还不懂,所以不要那么快放弃哦 ~~~~   

陈明泽 ♡
你真的 很好、就连我只是朋友你都对我很好 
我开玩笑说要吃早餐  结果你真的带来给我 
他妈的 真的有感动到 。
你总会有一天会遇到珍惜你的人
若还没遇到 我就委屈自己陪你出去玩 解闷咯 ~~~~~~
虽然你每次都和我斗嘴,我们每次见面都是我再吵不停的 xD
但是 无可否认 之前你真的很够力了解我 o0o

明年你不在了,我要 gap 谁 T︿T

我的小鸭 ♡

鸭子 我知道你要走了、我很舍不得你 
今年才开始和你熟,还记得统考时我都不读书 
一直在你后面  quek quek quek 扮鸭子叫一直打扰你~~
明年谁陪我扮鸭子  :(



ZHIYINN 、淑慧 ♡ 

你们很像我的妹妹的,不懂你们是不是还会留着
真的不希望你们走 T︿T
每天都在我后面吓我的2个小鬼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朋友时候 都陪在我身边 
不管在哪里  , 你们的生日我都会陪你们过。
淑慧 不要顾着恋爱了哈、明年要好好读书 知道吗
不要又像今年一样
为了爱情哭得死去活来 结果什么都没得到 
所以不要再那么容易信男生了  要认识久了再看那个男生是否值得懂吗 T︿T
zhiyinnn 如果不开心的话 找我 
不要每次收着、懂吗 
每天笑嘻嘻  真不懂当你一个人时会怎么样 
真让人担心 T︿T

 


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们在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