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YAHOOOO (っ´▽`)っ



最近找的part time 都请我了,没白费我的努力 。
得空来找找我哦。◕‿◕
30 nov - 2 dec 在pavilion 
还有其他工作日子就不写了,要找我喝茶信息我吧 
(っ´▽`)っ
 
之前很多摄影师找我外拍当他们的 model 都拒绝了,但是这次我答应了一个。
因为 amber 想拍,好吧。
一起吧,好久没外拍了  (๑•́ ₃ •̀๑)
不过要在12月,因为11月 full 了。
这个假期好短 ╥﹏╥





有一种女人貌似花心,其实专一;貌似坚强,其实很脆弱;
貌似开心,可笑容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
这种女人很好懂,表面嘻哈,内心很细腻;这种女人很敏感,害怕孤单;
这种女人很伤感,喜欢用文字记录心情;
这种女人很矛盾,徘徊放弃与坚持之间。
这就是我,你了解了吗 (◕‿◕✿)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 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让我依旧假装坚强 ! ♥
(◡‿◡✿)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plz tell me all the truth .
dun conceal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