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这3天  (◕‿◕❀)

那个猴子在我后面啊 
08.11.2012  ♡

现在的我已经不用任何人送我回家、更不会让男生载我回家。
我可以很独立地、我和别的女生不同。
他是唯一一个我愿意上车的男生,哈哈哈
最好的异性朋友 - 陈明泽
有什么事情、什么难过,依然是他陪我
虽然每次''恐龙恐龙''、''肥婆肥婆'' 地叫我
但是他的好 让我无法忘记
还记得以前在学校都在偷偷看他 哈哈哈
真的好帅,校草级的男生,真的好赞  (๑•́ ₃ •̀๑) ♥

等我们认识后,关系都变了
哈哈哈,总是在他面前没大没小,叫他猴子猴子。
如果他在食堂,我也在食堂吃早餐,他会和他的朋友特地坐我那桌或坐我对面桌子
看我吃早餐 
你们一定是想说我吃得很可爱是吗
阿哈哈
其实我是吃得太丑了,他故意来笑我的      (′へ`、 ) 。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的第一天,他就说隔天要带蛋糕去学校给我吃 
我讨厌吃菜 、他说要做沙拉给我吃 ==
还记得有一次我随便说说要吃他做的早餐,他第二天真的带来的  (つД`)ノ
我说我想自己供车,因为我不想靠家人,不想在那么累,去搭巴士。
他竟然和我说 ''不用买,你搬来和我妹住,我载你出去玩、我照顾你。''
但是我执著要买车,他就二话不说驾自己的车来我家载我去看车。
每次载我出去吃东西都等上好几个小时,一点怨言都没有,更不会脸黑黑发脾气。
我的脾气不好,总爱发脾气,他依然还在我身边当我最好的听众 
懂我几时难过、几时开心、几时偷偷哭了  应该只有他了 。
你高三毕业了,明年学校少了你,我的生活一定很无聊 (´^`)
 很多人以为我们会成为情侣,但是我心里懂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

最近如果有不开心的话,真的希望他会告诉我
他不是对我好,而是他对身边的人总是无怨无悔地付出。
现在的女孩都不珍惜,没关系。
总有一天他们会后悔,而你则会牵着一个比他们好1OO倍的女孩 。

谢谢他,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







-----------------------------
 


9.11.2012

第一次和学校的学长出来,很可爱、很绅士、很成熟的男孩。


就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了,先祝福你了 
(♥´∀` ♥)
将来可以的话,带埋你的女朋友和我一起出来哦 

记得 bbq plaza 的那个猪油榨是用来热锅不是鱼丸来得 哈哈哈
还是改不了迟到的习惯,应该等了一小时吧?
不好意思 。(〃′o`)
我们谈天谈到,他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男生、一直在等。
我说或许我犯贱、喜欢被虐待吧 
身边的男生对我太好,我喜欢被对待不好的感觉
他傻了笑着说‘我第一次听到这种原因,很特别 (─.─||)’

到了戏院,准备一起买票时
突然 他叫我帮他拿着他的 ‘星巴克’ 叫我不要动
我以为干嘛
结果他自己去排队去买戏票
轮到我傻了去 (๑→ܫ←)
他太绅士了啦  




我们去看了超长时间的 ''skyfall''
很冷、真的,我们两个都很冷,冷到快傻了。

 


看完戏后没让他载我回家
只是有一个人回到 ''music box''
我喜欢一个人没人打扰的时候。







--------------------------




---------------------- 

忘了说染发真的很痛,颜色 越亮就越痛 T︿T
我的发色如何 ??
黑发比较好看 还是浅褐色 (*。∇^*)  ?


今天是我公开订阅满1个月,就有 4OOO++ 个人来订阅我了。
希望不要使订阅爽、要联络、要关注我才是啊   ╥﹏╥ 
不懂下个月会不会还有多几千个人关注我呢 哈哈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